【ACM出版,EI检索】2020年第二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0)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1426

ACM出版,EI检索】2020年第二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0)


2020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botics, Intelligent Control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2020年第二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0)

会议时间与地点:20201017-19日,中国上海

*会议官网:http://ic-ricai.org

*ACM出版,ACM Digital LibraryEI核心、Scopus收录

*截稿日期:(详见会议官网)


一、会议介绍

机器人是结合了控制论、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等重要技术的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在工业、医学、农业、建筑业甚至军事等领域中均有重要用途。在世界工业发展的潮流中,发展机器人是一条必经之路。为促进我国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将于20201017-19日在中国上海召开2020年第二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0)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


二、主办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三、协办单位

 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

 上海交通大学

 宁波大学

 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

 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

 环球科研协会


四、承办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五、主讲嘉宾

 刘成良教授/所长上海交通大学/机电控制研究所

 徐礼进副主席/理事长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安徽省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钱晋武   教授        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郑军奇院长/主任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技术委员会

 高延峰教授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六、论文出版与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在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 (ISBN: 978-1-4503-8830-6)出版,出版后将被收录到ACM Digital Library,并被EI CompendexScopus检索



* RICAI 2019会后3个月已完成EI检索,检索记录:(点击)


七、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更多:http://ic-ricai.org/a/Call_for_papers

 机器人结构设计与控制

 多机器人智能聚合机制和操作平台

 多机器人系统和系统架构中的群体智能

 机器人导航,定位和自动控制

 机器人感知和数据融合

 无人系统控制技术

 机器人运动学和动力学

 机器人操作系统

 智能控制系统

 自适应控制、自组织控制、自学习控制技术

 智能信息系统

 生物识别

 模糊逻辑和软计算

 智能制造


八、论文要求与注意事项

1、投稿论文必须为全英文稿件;禁止一稿多投;

2、论文必须是原创,且从未在其他会议或出版物上发表过;

3、请按照论文模板进行排版,论文内容不能少于5页;

4、投稿方式:(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1)通过邮件将论文初稿(word & pdf作者登记表发送到会议邮箱:ICRICAI@126.com

 (2)提供论文初稿至投稿系统:EasyChair Electronic Submission System<<(点击进入)

5、投稿指南:论文模板作者登记表下载:http://ic-ricai.org/a/Paper_Submission/


九、参会报名方式

1、作者身份参会:投稿全文经审稿后文章被录用,然后在会议现场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等。

2、报告者身份参会: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口头报告摘要不提交出版。摘要投递方式:请发送到会议邮箱

3、听众身份参会:出席并参加这次会议, 并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报名方式:请编辑邮件发送到会议邮箱进行初步报名登记。


十、联系我们

 会议官网:http://ic-ricai.org

 会议邮箱:ICRICAI@126.com

 电 话:18420103136(微信同号)

 咨询QQ255653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