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话共识 ,走出校园促发展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校友企业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6浏览次数:1142

为加深校友与母校情谊,促进校企合作,72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副院长严祯荣和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许库尔走访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我校1991届杰出校友、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接待交流和参观

张华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人才培养层次正在稳步提升,亟需与企业展多次合作才能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学生就业、人员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促进学校和校企业共同发展。

杨军校友和韩芸副总经理对张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介绍了最新研发技术和项目。充分肯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在企业中的优表现,愿意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学生就业、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相信通过出校园走进企业走访交流和推进,定会为学院的转型升级项目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注入新的动力,实现突破,促进新的展。

  张华院长向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芸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