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武欣老师荣获第四届上海市青教赛 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别三等奖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83


619-21日,第四届上海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举行,沪上各大高校的249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我校六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并取得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两名的优异成绩。我院武欣老师荣获第四届上海市青教赛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别三等奖



本届青教赛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顶层设计制度性落实青教赛奖项等激励措施。学院领导对青教赛高度重视,通过学院比赛推选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校级青教赛,在校级选拔赛中武欣老师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上海市青教赛决赛,并取得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别三等奖。赛前郭辉副院长带领武欣老师到同济大学接受专家指导,并实时关心备赛情况。

青年教师的成长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实现教师队伍可持续性发展的关键一环,学院非常重视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今后将在学院内定期开展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培养一支具有现代化教育理念、掌握现代化教学手段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