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粟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4073

余粟,女,理学硕士,教授,留学美国劳伦斯理工大学。主讲《计算机网络》, 《计算机安全与保密》,《离散数学》和《XML技术与原理》等多门专业课程。主持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的子项目《高端大规模可编程自动化系统大规模高速安全实时工业网络研究》,主持国家支撑计划项目《面向装配生产线的系统集成与测试》,主持上海市教委科研创新项目2项以及上海市高校本科重点教学改革项目等省部级科研项目,主持上海市《海外名师》项目, 主持多项与企业合作的横向课题。近期在国内外刊物上被SCI、EI、ISTP收录的文章共 12 篇;出版教材 2 本;近期承担的科研项目共 11 项,其中:国家级 2 项,省部级 3 项,其他 7 项;指导硕士多名。

  

  

  

联系方式

手机:13817323259

邮箱:suyu_sh@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