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苏迪实施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651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意见,凝心聚力、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交通大楼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主持。

首先,学办主任聂红老师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目前签约情况、各系室新增就业人数、招聘信息发布等情况。各系主任交流了各系老师近期就业推进情况举措,就如何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进行了讨论。

学院王东阳副书记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要坚持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扩宽就业渠道、提供精准服务、充分利用网络和媒体,积极开展线上就业指导,全方位多渠道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华希望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做到“三个充分”:充分重视就业是民生之本,学院师生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充分发挥导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作用,共同助推学院就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科研项目对接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对口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