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岩松副校长调研指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266

25日下午1:00,王岩松副校长通过视频会议形式调研指导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华主持。

王岩松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举措和师生员工摸排情况,对学院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上下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异常严峻,学院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切实把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要求学院:一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压紧责任,推动防控力量下沉;二是要精准掌握学院师生动态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报送及时;三是要做好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工作预案。

学院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缪行外代表学院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健全防控工作机制,师生动态信息排摸情况和延期开学工作预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有信心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汇报了围绕分管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