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辉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4525



个人信息:

姓名:马明辉                    职称:副教授

专业:汽车服务工程        学历层次:博士

办公室地点: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mhh789@126.com

研究方向:智能车辆、智能交通等

主讲课程:智能交通系统等

  

个人简介:(教育背景、工作经历)

12011.92016.7,吉林大学,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硕博连读,博士学位。

22016.8-至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

主要科研成果:代表性论文、专利、著作等)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718801149)和市级项目1项,参与了多项国家级课题和横向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在智能车辆、智能交通控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同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检索15篇,EI检索10篇),包括在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Methodological发表关于交通系统鲁棒性研究的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