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81

  

1210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王岩松同志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彦锋主持。

会前准备阶段,支委会组织党员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实施情况,为开好本次会议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邢彦锋同志代表支委会全面总结了本年度支部的建设情况、工作成效、不足之处和整改措施,重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开展情况及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深刻剖析,就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结合实际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各党员从理论学习、党员责任、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进行检视剖析,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结合自身年度工作及支部建设、学习教育等情况,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邢彦锋同志总结发言,邢书记指出,本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与学院党委的精心帮助、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检视问题对标准确、原因剖析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实施到位,达到了了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相互提高帮助的效果。在下一步的支部工作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扎实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动支部建设全面提升。

会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等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