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外籍专家作 “Maintaining a human-centred approach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的报告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176

  


  

    近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邀请沃特福德理工学院Mark White博士来校为教师做了主题为“Maintaining a human-centred approach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的学术讲座。

 Mark White博士指出当代机械工程面临着的压力,机械设计是深刻体现人发挥主观能动性的一项活动,它能够充分体现人机的有机结合。通过机械设计中,目前出现的关于智能装备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出未来机械工程发展必须以人为中心,指出以人为中心的协同设计方法来进行机械工程的重要性,未来的机械设计的发展必须提高到更人性化的水平上来,使得在高效率的同时,达到舒适的要求,智能装备的人本设计理念已经成为主流趋势,接着他从智能装备人本设计的内涵、人本设计的典型技术等方面介绍了人本设计在智能装备的应用。最后举例说明了不断变化的机械工程界应该拥护同样的原理。

Mark White博士是沃特福德理工学院研究,创新和研究生研究副校长,负责制定和实施研究院副校长,负责研究和知识转移策略,创新和研究生服务发展。 他曾参加过许多大型国家级项目。他目前是多个国家、国际研究委员会的成员,并且是《护理研究杂志》(SAGE)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同时也是NHS改进研究员和英国特许人事发展研究所(CIPD)的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