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好事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1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近期,机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支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普及志愿服务精神,让师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工作中来。

活动中机械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参与社区垃圾分类、清理垃圾美化社区活动。为更好地迎接机械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1120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机械设计系教师党员进入学院学生作品展示厅,开展作品的清扫维护工作。1122日中午,党员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对学院考研同学开设“考研择校择业的复习答疑解惑”的讲座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将不忘初心、服务于民的精神传达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增强了党员们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励党员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党员在交流会上,充分交流了志愿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感想,纷表示,现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关键时期,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群之间距离,通过学习、实践、交流、总结,也让党员们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了一个深刻地认识,还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