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1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根据上级有关要求,118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205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宇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精神,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紧密联系学院发展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方宇院长谈到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时不我待地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强化站位意识,制度意识,继续坚持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持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东阳副书记讲到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深入研究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形成运行有序的工作制度规范、营造遵守运用工作制度的良好氛围,促进教育管理效能提升。

郭辉副院长认为应要深挖理论,落实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

何涛副院长认为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分管实验室的副院长,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制度建设,让实验室的管理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管理能力,特别提升高水平实验平台建设、高水平师资建设等方面管理能力。

崔国华副院长谈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严格遵守制度、执行制度的具体体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制度、道路、文化自信,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学院发展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