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1周年校友返校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36


    1026日下午,为庆祝学校41周年校庆,完善理事会章程及制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行政楼1212胜利召开,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王东阳主持。

会议从校友分会基本情况出发,向各位理事会成员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展现给大家,使分会成员对学院校友工作有了直观地印象。


紧接着会议表决通过了分会增补理事成员,田民格校友当选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商海智、许库尔校友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学院领导为新任理事发放了聘书。


随后,新增副理事长田民格校友发言,他对加入校友分会感到非常高兴,并感谢大家将他推选为副理事长,感谢大家对他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校友分会工作中将会不遗余力,用心用情做好分会各项事宜。

接下来,理事长杨军代表全体理事会成员发言,他表示:我们在母校获得了立身的真知,掌握了搏击的本领,放飞了收获的希望,不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官居何职,都将感激恩师的教诲与期望,牵挂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方宇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的每一次发展,每一个进步,每一份成就,都浸透着一届又一届校友的青春热血,凝结着一届又一届校友的智慧力量。希望在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广泛地联络、服务、团结、凝聚各位校友,真正做到集心、集智、集力,为实现学院、学校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所有出席人员的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校友分会成立一年来工作的成功开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与真情关爱。在以后的工作中校友与母校定会同舟共济,坚定不移得按照校友会章程的指导,把理论条款和整改落实更好的结合起来,确保校友分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希望校友分会能通过此次会议,不断完善工作,创新模式,构建校友与母校发展的共同体,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平台作用,推动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走向新篇章。

会议结束后,学院举行了杨军校友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