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1周年校友返校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山东校友分会成员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452

编者按:25年前,曾有一批来自山东的学子来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求学,如今,他们已在各行各业绽放光芒,践行着工程大人的初心与使命。值此校庆41周年返校日,学校成立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山东校友分会。

d76454b4448f2ba2126f1236cc46d33

  

1026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会议室召开了山东校友分会成员座谈会。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副院长崔国华以及全体山东校友分会成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东阳副书记主持。

  

  

首先,崔国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创新、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使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有了直观印象。接下来校友们自由发言,回顾了25年前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如今取得的成绩的赞叹。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毕业多年,但却一直心系母校,对母校的牵挂从未减退,这次重返母校参加学校41周年校庆,看到了学校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由衷的为作为工程大学子而感到自豪。最后,方宇院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学校是校友筑就人生梦想的坚强后盾,大家在各自行业取得的成就,也令我们感到骄傲,希望各位校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