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56


编辑:谢腾骁  摄影:刘献博

3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337举行2023年春季预定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党委副书记王东阳,相关辅导员以及预定入伍新兵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东阳主持。

虞蓉书记高度重视学院的征兵工作。她代表学院向预定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对即将踏入军营的学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入伍新兵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讲正气;二是要坚持学习,把专业知识融入军营生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是要坚守纪律,知行合一,磨练意志,做好从“学子”到“士兵”的转变。她相信,机汽学子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钢铁营盘里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虞书记为预定入伍新兵赠送学院纪念品,勉励大家不忘入伍初心,树立军人形象,展现学院风采,在部队继续成长成才。

战鼓催征,矢志强军听号令;携笔从戎,建功立业铸军魂。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汽学子能够从学校走进军营,报效祖国,实现精彩靓丽人生。

在此,真诚地祝福预定入伍新兵一路顺风,早传捷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待你们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