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研究生暑期学校系列报道--学术之星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429

20197413:3016:30,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教学楼A217, “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研究生暑期学校进行了学术之星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来自贵州大学的沈鑫泽同学主持,出席的评委老师有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张恒运教授、罗素云副教授、黄孝慈副教授、刘飞副教授和陈志英副教授。

在将近两周的时间内,来自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通过学术沙龙活动,学员们探讨了各类新技术与研究方法在车辆工程学科中的应用,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科研进展。并通过PPT汇报的形式进行组内评选,各小组共计评选出了16位学员进行此次学术之星的评比。每位参与评选的学员通过PPT的形式向各位评委老师汇报自己的学术成果。学员们的研究方向非常广泛,其中包括超材料微带天线的优化设计、液体磁性磨具光整加工TC4钛合金的实验研究等。评委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提问、打分并给出了宝贵意见。活动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胜奖若干。

活动最后,黄孝慈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综合点评。本次活动依托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车辆工程学科优势,拓展了学员们的学术视野,老师们也祝愿所有学员们在今后的学术道路上一帆风顺,勇往直前。至此2019年上海市“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研究生暑期学校学术之星评比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