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暑期学校系列报道——参观上汽大众公司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37

2019626上午830--11.30,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能源与智能汽车研究生暑期学校的120余名学员来到位于嘉定区安亭的上汽大众汽车公司第三车厂进行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626133327

首先,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在质量控制中心接待了学员们,并在会议室给大家播放了上汽大众宣传片。上汽大众的发展历程让学员们学习了大众的企业文化以及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190626133348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搭乘厂内电瓶车对几个典型品牌的汽车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学员们分别参观了冲压车间、焊接车间、总装车间。通过参观,学员们感受到了上汽大众先进的汽车生产制造技术以及上汽大众的工人们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626133311

最后,参加暑期学校班的同学们回到质控中心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从上汽大众相关产业的分布、上汽大众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上汽大众的人才需求情况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习了相关企业资讯,认识了我国汽车行业发展历程,而且得到了就业指导和参考,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