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精油放松心情•芳香引领生活”活动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90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生活,提高文化内涵,提升生活品味,展现教职工高雅生动的生活情趣,1123日中午,学院工会在8B605教工小家组织开展了“精油放松心情·芳香引领生活”精油护肤品手工制作活动。学院近70名女性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精油讲师未能到现场指导,提前为大家精心录制了制作过程指导视频。活动现场,大家根据指导老师准备的三种小样的香味自由选择精油材料。大家按照视频讲解步骤有序将基础油和两种精油材料均匀混合,利用手心余温加热混合。制作过程中,每位老师不时与其他老师进行分享交流。

大家纷纷交流着DIY的心得,品味了制作的喜悦和乐趣。通过这次亲身体验,教职工们从工作的疲惫中走出来,领略到艺术创作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也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广大教职工们的无限关爱。相信学院教职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带着满满的元气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