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 谱写青春赞歌|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26



1116日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现代交通大楼8B126隆重召开。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学院团委书记胡莹莹、团委副书记谢腾骁、学院辅导员刘苗苗、校学生会代表杨昀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代表张家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子仪、学院团学干部、来自各专业共90名学代会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衣洪平同志主持。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呼吸、与学校齐发展,努力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人生华章。号召广大青年同学积极投入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和民族的重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机汽学子的青春力量。



第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昀斌向大会致辞。指出,我院学生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高校学生骨干我们要注重思想引领,把准时代脉搏;巩固改革成效,强化自身管理;响应学生需求,提升服务能力。

随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会代表张家俊以《感悟思想伟力 肩负青年担当 踔厉奋发前行》致辞。他表示,要共同全面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扎实工作,交流同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第三届会执主席张仪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 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来第三届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坚定不移跟党走,扎实强化思想引领;坚持以学生为本,充分尊重学生主体;强化思想引领,凝聚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学院特色,开创学生活动新局面;践行抗疫先锋,形成抗疫志愿新风尚。最后她向新一届学生会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大步向前,用行动践行新时代机学子的青年担当。



 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职,听取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积极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思政教育、校园民主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学代会,总结了我院第三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激励新一届学生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念,提升凝聚力,团结学生组织及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