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暨“云”参观活动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08


1031日,为了推进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高2022届毕业就业积极性,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动邀请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召开就业宣讲会暨“云”参观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政带领同学们线上参观公司,包括公司的办公环境、生产车间、生活环境等等,让同学们沉浸式感受公司就业环境,虽然是线上,但是该公司优越的办公条件,温馨的宿舍条件、先进的生产车间都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这个公司“硬件”方面的“风采”。同时,周政经理向同学们全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包括公司的愿景、特色、福利等,让同学们也深刻领略了公司“软件”方面的“魅力”。

活动中,我院2021届毕业生刘鹏飞作为公司研发部门代表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华美电梯的“美好生活”。他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案例分享自己的成长路程,这让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公司关于人才培养、职位晋升等多方面的优越性。

此次就业宣讲会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宣讲会后上海华美电梯装饰有限公司收到了多份应聘简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 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形势下将继续主动创新就业助力行动,帮助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