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合作交流恳谈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249




515日上午,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与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恳谈会,参与会议的有共青团广元市委副书记叶林城、共青团广元市委活动指导部部长王强、2017届工程大创业校友向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行外、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学办主任聂红与院分团委书记胡莹莹。

     

恳谈会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缪行外热情欢迎了叶林城副书记一行,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锻炼学生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为地方建设做出应有贡献。王东阳副书记做学院概况介绍,并代表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叶林城副书记对广元市做详细介绍,指出共同育人的合作基础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他表示,广元团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交流,为大学生们创造更多社会实践机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恳谈会上,双方就热议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建言献策,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等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