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56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各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师生收看开幕盛况后,纷纷表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砥砺前行、团结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车迷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吕悦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心讲好最新理论,讲好中国故事,通过不断的学习,坚定战略自信,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制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支部党员夏韬成同学谈到,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

机电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陶东林谈到,我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车辆工程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王耀琛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有幸在青春时代参与并见证祖国的非凡十年、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顺利开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深受鼓舞,对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征程充满信心,我定将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学习文化知识,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将所学所得投入到国家需要的地方,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新生党员季元谈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青年要坚持学习、不断进步,通过多读书、多调研、多思考、多实践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能源与机械电子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邱李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抱负、有决心,勇于前进,学习上有明确目标,努力成为国家、社会所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