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廿五载 今日再重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民格校友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513

2019426日,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家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学院校友工作辅导员任倩琳、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师王润凯来到山东,拜访欣格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民格校友,企业执行总经理程开刚、研发部经理张伟、综合管理部经理张黎平共同接待。

田民格是我校热能工程专业94届校友,在我校就读期间曾担任班级的班长。19947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济宁盐务局担任团总支书记、办事员、技术科长、生产厂长等,19997月,成为了济宁欣格瑞开公司的第一合伙人、总经理,目前担任欣格瑞(山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代表。

   

公司成立至今已20年整,在这20年里田民格亲身参与企业的研发、管理,带领企业积极进取、共赢发展,成为行业翘楚。欣格瑞将健康、进取、共赢作为企业的指导思想,力争做到“环境因我而改变”。目前企业在工业清洗行业居全国前列,在水循环设备制造方面已经做到山东第一。

田民格校友对母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讲到曾经毕业之后给自己定下目标:一定要与时代脉搏同步。因此他会不定期回上海感受时代的发展,还会回仙霞路校区回忆在校时光。这次能和母校再次牵线成功,也希望能和母校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会上周家樑老师展示了学校四十周年的纪录片,对学校的整体状况和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做了汇报,代表学校发出邀请,邀请田总能经常回母校交流互动,并且到松江校区感受学校的新发展。王东阳老师对目前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并表示校企双方可以立足各自优势,加强产学研工作和校友工作方面的合作。王润凯老师代表环境工程系向校友企业介绍了目前学校在环境工程方面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与企业的实际需求有很多契合之处,可以相互借力,共同发展。之后,田民格校友从企业概括、研发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带领校方老师参观企业,表示希望能和母校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此次交流,使双方进一步增加了解,分别对成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会山东分会、建立校企合作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周家樑老师代表学校向校友企业赠送学校纪念品,祝贺校友企业能够越办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