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慰问参赛队员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418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19项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518:00正式开始。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近五个月培训和备战,最终选拔出来自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数理学院等院系243名同学,组成74支队伍参加本届比赛。

916日下午15:30,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饶品华、实践创新科科长杨光一行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副院长张立强、大学生创新基地负责人张春燕等陪同下,亲临竞赛现场为我校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加油助威!夏校长到竞赛现场询问了同学们的选题情况,了解了今年数学建模竞赛题目和竞赛状态,并向同学们讲述了数学建模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冷静选题、缜密思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夏校长一行查看了数学建模竞赛期间的后勤保障情况,并嘱托相关人员一定为参赛队员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涉及波浪能最大输出功率设计、无人机遂行编队飞行中的纯方位无源定位、古代玻璃制品的成分分析与鉴别等生产与社会实践中的热点问题,集中竞赛阶段共72小时,于202291820:00结束。代表我校参赛的74支队伍均按时提交了MD5码,成功参赛。预祝我校参赛队伍在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