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711

422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1208室举行了与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产学研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早仁、财务总监李莉、生产部经理尹夏荣、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罗杨姣、市场部副经理胡戴玲、技术支援部经理助理周敏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副院长钱宇彬、副院长蔡颖玲、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助理张海峰、教授张敏良等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钱宇彬主持。

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早仁介绍了建立此次合作的背景,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可以将双方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实现双赢。他对在本公司就业的学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肯定,表扬了他们务实、敬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公司能够为学校学生培养,助力学生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也希望能够通过学校的人力、智力支持解决公司的技术难题,从而实现公司创新发展。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对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奖学金设立等工作表示感谢,对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双方除了在产学研、实习等方面的合作以外,也可以在党建、学生联合培养、硕士企业导师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快双方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

在校企双方见证下,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与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早仁进行了产学研合作、“力劲之星”奖学金、产学合作基地、实习基地签约并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校外实习基地揭牌。随后,校企双方就产学研、产学合作教育、校外实习、“力劲之星”奖学金评定等各项事宜展开了充分讨论。

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快速发展、提升内涵建设的重要时刻,此次校企双方签约揭牌不仅为学院发展添加动力,也为促进上海一达机械有限公司的创新升级提供了有利保障,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将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工程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