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TCE 2022)通知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610



2022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onic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第六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TCE 2022

*ACM出版,EI快速检索,往届均已被EI检索*

时间与地点:20221021-23日,厦门

会议官网:http://eitce.org

(也可扫码进入会议官网)


第六届电子信息技术与计算机工程国际学术会议(EITCE 2022由集美大学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GSRA学术会议联合主办,厦门理工学院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协办,将于20221021日至23日在厦门举行。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电子信息与计算机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同时,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我们的这个重要事件并和所有参会者分享您的想法和成功的实践。我们期待在EITCE 2022见到你。


*EITCE 2021由集美大学主办,成功召开线上会议,在线参会人数超100人!

*EITCE 2020由集美大学主办,成功召开线上会议,在线参会人数超100人!

*EITCE 2019由集美大学主办,已在厦门成功召开,约300人参会!

*EITCE 2018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主办,已在上海成功召开,约200人参会!

(更多详细信息,可进入会议官网查看:http://eitce.org/qspbwlkw


【主办单位】

集美大学


【联合主办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GSRA学术会议


【协办单位】

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委员会】

大会主席:

刘年生教授,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

王岩松教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


技术主席:

付永钢教授,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

王智谨副教授,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

主讲嘉宾:

Prof. Seifedine Kadry, Noroff University College, NorwayIET Fellow; IETE Fellow; IACSIT Fellow

张彦春教授,广州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Prof. Chun-Wei Lin,西挪威应用科技大学(IET Fellow; ACM Distinguished Member)

许东教授,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AAAS Fellow; AIMBE Fellow)

王兴元教授,大连海事大学


【出版与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在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ISBN: 978-1-4503-9714-8)出版,出版后将被收录到ACM Digital Library,并被EI CompendexScopus检索。(见刊检索稳定且速度快,一般于见刊后一个月左右完成EI检索)


往届均已被EI检索!详情如下所示:

* EITCE 2021已被ACM Digital Library收录,EI检索:(点击

*EITCE 2020已被ACM Digital Library收录,EI检索:(点击

*EITCE 2019已被IEEE Xplore收录,EI检索:(点击

*EITCE 2018已被EI检索:(点击

*EITCE 2017已被EI检索:(点击


【征文主题】(包含但不限于,更多主题请查看会议官网:http://eitce.org/a/Call_for_Papers/

1、电子信息技术

半导体器件

数字信号处理

电力电子技术

传感器技术

信号与图像处理

2、计算机工程

计算机程序设计

数据库管理系统

软件工程

计算机视觉与虚拟现实

多媒体与人机交互

人工神经网络

通信信号处理

3、更多相关主题……


【投稿方式】

*请通过在线论文投稿系统进行投稿: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QJE77J

*投稿说明

1)论文必须是英文稿件,且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

2)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

3)作者需通过查询系统自费查重,涉嫌抄*的论文将不被出版,且公布在会议主页。

4)论文需按照模板排版,不得少于5页,不能超过10页。

5)论文模板下载及投稿指引:https://www.ais.cn/sponsors/material/QJE77J


【参会方式】

*请通过参会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会: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QJE77J

1)投稿作者参会:文章被录用后,可在线提交参会报名。

2)报告者(无投稿):参会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请报名参会时提交报告的题目和摘要进行审核。(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3)听众身份参会:出席并参加这次会议, 并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


【联系方式】

会议官网:http://eitce.org

会议邮箱:ICEITCE@163.com

投稿咨询: QQ239198338

联系电话:13432066330(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