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688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学开展情况,切实提升学院教学水平,525下午1300,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教师座谈会云端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罗一平老师,学院督导组主任沙玲老师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立强主持。

虞蓉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教学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教学的根本就体现在育人本质要求上,广大教师要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其次,教学是一名教师的本职工作,希望每位教师能深刻总结,并积极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学院坚持围绕“教授治学”理念,进一步梳理好人才培养体系,建立并完善相关制度,分层分类培养青年教师,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共同进步虞书记进一步表示,各位教师如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可以经常沟通,学院会尽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加快专业改革步伐、提高学生整体竞争力、加强实践教学、如何激发青年教师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于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都一一进行回应,并表示会努力解决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