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747


57日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了“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聂红以主题党课的形式,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行动,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切实把“动态清零”总方针贯彻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在谈到学习体会时,学生党员吴巍表示:通过专题学习,我认识到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紧迫性。要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的力量,越是困难,就越要迎难而上。在思想上,我们要坚定信心;在行动上,我们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疫情防志愿活动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献出自己的力量。

许梦圆认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传谣不信谣,规范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带头落实好网格化管理等各项管控举措,做线上学习的表率,向那些坚守在一线的人民卫士们致敬,是他们负重前行,为我们带来了岁月静好。

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踊跃参加学校、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支部书记聂红就医返家之后,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到,参与抗原发放、点位物资消杀搬运,指导所在楼栋老年人上传抗原、核酸截图;支部党员栗浩扬、袁翔、黄耀宗、杨海亮等主动报名担任楼层长,负责物资发放,寝室消杀;对于身边同学存在焦躁情绪,耐心倾听,用心、用情积极化解,帮助同学规划好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