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865


为有序推进疫情下系室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56日下午,机汽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召开工作研讨会,汽车服务工程系全体教师、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辅导员唐子夏老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马其华主持。

会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负责人、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罗一平教授对培养计划进行了解读,对培养计划的产生过程进行了分析,使广大教师对于培养计划的实施以及对于培养目标的支撑性有了深入的了解。主管教学的副主任骆佼老师介绍了2022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培养计划修订事宜骆老师主要从调整的主要课程安排以及实践课程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主任任洪娟老师介绍了研究生近期工作情况,尤其对于专业硕士培优项目的申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完成研究生毕业答辩研究生复试等工作。会上,系室对接辅导员唐子夏老师介绍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分析了当前疫情下就业工作的困难以及学院采取的积极应对措施,希望专业教师积极对接学工条线,促进本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系主任马其华老师总结了近期系室在疫情防控以及日常教学科研中的各项工作情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5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同步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强同志连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及指示。

系室教师纷纷表示,疫情处于关键的时刻,广大教师应主动作为,在确保本职教学科研工作不掉线的同时,积极参与小区防疫志愿服务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