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准封闭的生活,不准打乱的节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助力考研学子“云复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464


3月各高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陆续展开,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各高校继续采取网络的形式进行复试。

为全面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学院积极排查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以便有针对性地提供帮扶,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部分考研学生反馈学校当前处于准封闭期间,寝室环境不便于进行复试。了解到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后,学院立即安排值班辅导员苏鹏源老师到岗,提前准备好5间会议室,做好预约服务,全力为复试学生解决复试环境问题。319日至今,已有30余人次在学院会议室完成复试。目前仍有15名学生预约了本周末及3月底的会议室,学院将竭诚做好毕业生关心关爱工作。

值班老师对于复试学生的情绪也非常关心。复试前,苏鹏源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加油打气,鼓励大家放松心情,以最好的心态迎接复试。虽然当前学校仍处于准封闭管理阶段,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尽全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不准疫情打乱学生的正常节奏。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本次考研面试人数近100人,面对规模大、任务重,时间紧,防疫压力大的现状,学院急学生之所需,全力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学生提供更方便的条件,努力降低疫情对学生考研的影响,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办实事,助力考研学子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