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机汽学院2013届校友郑钟盛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902


面对上海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全校师生立即响应号召,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立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身处全国各地的校友们也在密切关注母校的状况。

我人在北京,了解到上海现在在疫情最紧要的关头,我想为母校做点事情,这是我能想到回馈母校的方式”。320日,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而来的,还有来自校友对母校深沉的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3届车辆工程专业校友郑钟盛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抗击疫情。在物流困难、运输距离较远的前提下,一箱箱消毒液、洗手液代表着校友的拳拳赤子之心,凝聚着校友对母校深深的关爱。

据悉,我院郑钟盛校友为自发发起的首批捐赠物资。近日,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出了“2022守护程园抗击疫情捐赠”的活动,用于校园抗疫和管理,解决闭环管理师生生活困难等问题。校友获悉该情况后,主动联系母校,关心了解母校疫情物资需求,并热忱提供援助,充分展示了校友们对母校最温暖、最及时的祝福和关切。

春分已来,暖春终至。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众多校友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