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专场辅导会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128

 

为推进机械工程博士点冲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升国家基金青年项目的申报质量,202231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国家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专场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了杨俭教授、王昭昭和徐屾两位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进行指导,学院部分2022年度青年基金申请人参加了辅导会。

杨俭教授对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逐个进行评审,细致入微地从申报书的题目与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评审指导,并对申请书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王昭昭和徐屾老师根据自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评阅,就申报具体细节与与会老师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中肯的修改建议。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辅导会收获颇多,对今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有非常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