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科创中心机械创新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04


近日,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科创中心机械创新党支部、学院团员志愿者,赴松江方松街道上尚缘小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依托专业优势,向社区居民进行机器人展示和宣讲;通过趣味问答,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身着志愿者马甲,协助维护便民服务日活动秩序,在理发、量血压等人员密集区进行指引;协助流浪动物团队宣传流浪动物公益互助计划,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党员们还穿梭于小区的各个角落,进行小区清洁家园,将小区地面上的垃圾捡拾并分类,为维护整个小区的美丽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于传承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学生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学习和弘扬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伟大的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