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功协办2022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暨“智途奖”颁奖盛典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439


202233-4日,由锐讯咨询(Rigel Events)、锐讯智慧交通研究院主办、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嘉兴学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协办的2022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峰会暨“智途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召开。大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辉主持。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共吸引超过40000人次共襄盛举!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崔国华教授、张恒运教授作为教授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发言,主要围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探讨,共商新时代背景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之道!

2022第三届年度“智途奖”颁奖盛典与大会同期举行。“智途奖”是一项专注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创新大奖。在汇集全球力量的平台上,“智途奖”为挖掘和表彰领先的新能源与智能网联解决方案而生,鼓励本土与跨国企业、新生力量与老牌劲旅之间的切磋,致力于推动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智途奖”设有专家评审委员会,总计50位专业评审。奖项申报方式为:由行业内企业自行申报(自荐)或大会组委会智库团队推介2种形式,经三轮专家委员会评审投票而来,具有较高价值的技术含量,与其产品创新的技术、功能、品质等息息相关。

 此次公布的2022第三届年度“智途奖”颁奖盛典获奖企业共有19家单位,我院张恒运教授合作的包括华为、清智科技、一径科技等7家企业获得2022第三届年度“智途奖”。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安排了汽车工程系和汽车服务工程系的青年骨干教师出席此次会议,通过参与论坛深入探讨学习新时代背景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对助推学院转型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