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月新智慧园一行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507

223日下午,宝山月新智慧园招商总监、总经理陈希一行2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学院党政办主任蒋春雷、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马其华、实验中心主任马西沛、汽车工程系副主任范平清参加交流座谈,交流会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56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对陈希总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据悉,此次来访一行2人均为我校校友,其中陈希系我院2011届本科毕业生。虞书记表示,校友是学院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希望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加强与宝山智慧园的合作与交流,给校企双方提供团队、实验平台等各项资源,实现双赢局面。虞书记进一步指出,此次交流希望在三个方面达成共识:一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专业门类齐全,科创特色突出,希望与宝山智慧园在科研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二是希望依托学院教学和科研优势,在企业培训、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三是希望依托产学研合作项目,校企通力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共同服务产业经济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

宝山月新智慧园招商总监、总经理陈希从宝山智慧园的概况、智慧园产业体系、载体资源等方面介绍了宝山智慧园的基本情况。陈希总监结合自身在我院的求学经历,高度肯定和赞扬了我院学生科创特色,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交流。他表示,此次来访交流希望与学院在党建共建、产学合作、对接校企资源方面加强合作,并强调宝山智慧园可以为学院提供大量实习和就业机会,也可作为学院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孵化基地,期待学院为宝山智慧园输送更多人才,共谋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从学院发展沿革、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等方面向陈希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会后,陈希一行来到学院大学生科创基地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