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本贯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召开两校联合家长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987


    为进一步加强中本贯通工作在学校家长之间的交流,了解中本贯通班相关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家校合作,更好地发挥家校合作对学生成长的促进作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于33日下午召开了201620172018三个年级的汽车服务工程中本贯通班家长会。城市科技学校项国平副校长,专业系主任张群、韩玉婷、陶雷进等老师以及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系马其华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城市科技学校张群、韩玉婷以及陶雷进主任分别从三个年级中本贯通班近期学习情况、学生德育考评、转段考试要求以及技能考核等有关事项向各位家长作以通报。马其华老师、项国平校长就学生未来转入本科段的学习要求以及城市科技学校对贯通专业多项教学改革措施向家长们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几位老师的介绍,使家长充分了解了学生在贯通学习期间的两校所做出的努力和安排,为与校方共同配合,共同促进贯通培养成效起到积极作用。

我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自2016年起与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招收首届中本贯通学生以来,在两校领导的关心下,贯通培养工作进展顺利,分别在2017年获得上海市教委督导检查优秀、2018年上海市高水平贯通专业建设项目支持,通过家校协同,专业办学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