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慰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留校学生座谈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1198


为确保学院留校同学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12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院长崔国华、副院长郭辉与学院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为同学们提前送上虎年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新年致辞,让同学们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并对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同时,学院领导关心每位留校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反映各类困难和问题,并逐一提出解决方案。学院党委书记虞蓉老师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嘱咐同学们要做好“每日健康申报”,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出行履行学校申报手续。同时懂得感恩,在节日里保持与家人的联系。最后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作息,充分利用好假期学院的资源和时间,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有收获的春节和寒假,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学院领导共同为留校学生送上虎年吉祥物慰问品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寒假学生留校工作,对每位留校学生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摸,做到“一人一档”和“日报”制度,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生活学习和心理状况,让学生寒假留校不孤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始终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