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园大爱 暖意融融——史健勇副书记及校工会一行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慰问

发布者:叶寅发布时间:2022-01-16浏览次数:449


为进一步做好患病困难教职工关心慰问工作,传递程园大爱,1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霞,校工会副主席张鹏等一行来到交通大楼8B605慰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机汽学院党委书记虞蓉、院长崔国华、工会主席周玉凤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史健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教职工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有困难和诉求积极向工会反映,寻求组织的帮助。他表示,工会要立足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好学校学院与教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能继续做好关爱教职工工作,针对教职工需求,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切实解决好教职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他指出,学院党委也要深入基层,聆听学院教职工的心声,坚持民主管理,强化服务能级,为转型发展做好凝心聚力保障。同时要继续推进教工小家建设,充分发挥阵地作用和场域功能,让教职工之家充满温暖,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落到实处。

受到慰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将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校工会关心慰问,第一时间将温暖送到教职工心中,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