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248


为全面评价研究生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15日下午在交通大楼8B6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研究生秘书等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主持。

会上,车迷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吕悦、机电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卢姗等6名支部书记,结合支部三会一课、支部特色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虞书记对上述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和肯定,感谢各位支部书记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了不平凡的作用。虞书记强调,党建工作就是中心工作,党政同频共振,才能更好促进学院转型发展。虞书记分别对各支部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在品牌凝炼上要更有深度,支部活动要更有亮点;二是希望各支部进一步深化支部内涵建设,在研究生中发挥党支部的领头雁作用;三是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落实“见人见事见精神”的要求,特别是各支部党员要充分“见人”,各支部书记也要“把方向、带队伍、强环境”,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别发挥好支部在研究生人才培养中的关键作用;四是希望各支部下一步要扫除当前党建工作的两大盲点,即园区党建和支部宣传,希望各支部继续深挖社会资源,积极推动园区共联共建,并充分拓展新媒体宣传路径,扩大支部影响力。

会上,与会人员对本次汇报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此次述职汇报促进了各研究生支部相互间借鉴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研究生支部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