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系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584


为有效提升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实施,同时力求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与升学能力,汽车服务工程系于20211231日在教学楼F214召开线上线下的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参与会议的人员包括系室主任、指导带教老师以及2018级汽车服务工程以及中美汽车运用工程专业三个班级的毕业生同学。

会议由汽车服务工程系系主任马其华老师主持,他首先向同学指出毕业设计(论文)是整个教学计划中分所占比例最高的一个环节,所有同学必须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同时还强调了最后一学期有在单位进行实习的同学,因为实习工作而忽视毕业设计(论文)的任务,他要求同学们要正确处理这方面的关系,合理调整时间安排,不能以实习等理由不服从指导教师安排。指出了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是成为优秀的研究生和优秀的员工的基石。随后,马其华老师重申了毕业设计的严肃性,对毕业答辩不合格,采取缓答辩措施,与毕业条件直接挂钩,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最后,汽车服务工程系系副主任骆佼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规定和基本要求,并再次强调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与各个时间节点,并对一些特殊情况进行了说明。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汽车服务工程系2022年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认识,也使毕业生初步掌握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