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系召开2019年本科生毕业设计推进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073

为推进2019年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汽车服务工程系于111日下午230在教学楼F320教室召开了“2019年汽车服务工程系毕业设计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汽车服务工程系骆佼老师主讲,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全体15级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骆佼老师对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毕业设计内容和进度要求、文献检索等基本环节作了简单介绍。骆老师再次强调毕业设计是学生在校期间的最后学习和综合训练环节,通过深入实践完成毕业设计任务及撰写论文等任务,可以锻炼学生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效果的全面检验。骆老师还对毕业论文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论文的格式和结构、摘要的写法、关键词的选用、参考文献的要求等,并强调了毕业设计的关键时间节点、毕业设计期间的纪律和论文查重等值得注意的事项。会后,毕业设计老师和所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毕业设计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明确了毕业设计各个环节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有助于学生对毕业设计进度进行合理规划。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汽车服务工程系2019届毕业设计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