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366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2018年11月2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董春亮、吕悦和胡莹莹老师带领学院学生党员、团学干部代表及二级团校学员来到松江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参观活动。


活动主要参观了凭吊广场、纪念碑及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凭吊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已故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与哀思。共青团新团员面对鲜红团旗,庄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对加入中国共青团展示了强烈的信念。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师生参观了史料陈列馆,最后大家有序离开陵园,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

英雄忠义传万代,后辈敬仰永记心。通过开展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和团学骨干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使命,弘扬革命烈士优良传统,以青春的名义不忘初心,开创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