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逅未来,意汽风发”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97

   20181022日晚,机械与工程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暨迎新晚会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志宏堂举行,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2018级本科生出席了晚会。经过为期数周的精心筹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校送上了一份颇为特别的“生日贺礼”,也为机械与汽车工程

学院的萌新们带来美好的祝福。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老师致辞,言语中洋溢着对新生的诚挚欢迎和殷殷期盼。在致辞中,方宇鼓励全院同学要铭记“勤奋、求是、创新、奉献”的校训,为实现青春梦、中国梦不断拼搏。在晚会现场,师生代表共同朗诵了学生原创诗歌《械逅未来,意汽风发》,寓意机械与汽车携手同行,共创崭新气象。

整台晚会由“械逅新学院,汽航程园梦”、“续芳华岁月,忆机汽情缘”、“青春正当时,再谱新篇章”三个篇章组成,每个篇章以别出心裁的视频开场,分别表达了寄语新学院、汇聚校友情和展新生宏志的愿景。一首动感十足的《光年之梦》拉开晚会序幕,舞蹈《梦醒》力量与线条的完美结合充分彰显艺术的魅力,更弘扬了机械与汽车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魔术社《Lost in Magic》摆脱了原本魔术类表演的现代风,融贯中西,颇具新意。更有优美动听的十大歌手歌曲串烧,燃爆全场热情的器乐节目《一百万个可能》,传授防诈骗攻略的相声《绝活》,校园风十足的音乐剧《幻乐之城》,婀娜多姿的汉服表演《礼仪之邦》,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武术《傲骨双雄》,热情似火的机械舞,动静结合的辅导员歌舞,向观众们展现我院师生多才多艺的一面,让志宏堂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来自我院校友的祝福视频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一句句满载回忆的故事在讲述者的口中娓娓道来。同学们沿循学校筚路蓝缕、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追寻老一辈工程大人在报国图强、求知奉献的路上艰苦奋斗的足迹,不禁为身为学院的一员喝彩,为在这片土地上追逐自己的梦想喝彩。

“械逅未来,意汽风发”2018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四十周年校庆暨迎新晚会在欢乐与温情中落下帷幕。回首征程多壮丽,展望明日更辉煌,希望同学们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时代,携手新学院,创造属于自己的极不平凡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