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40周年,情定最美程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校庆文化作品展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44

    2018年10月27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之校庆文化作品展在一食堂广场成功举办,吸引了大量校友与在校师生观看并参与现场创作。


据悉,此次作品展包含“美丽程园”照片展、“寄语工程大”书法作品展、“我以我手画程园”刀笔书画展。本次作品展共展出作品四十余幅,均出自程园师生之手,涵盖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内容贯穿古典诗词之翰墨韵象、工笔花鸟之丹青精妙,更兼刀笔画作品中的今之程园,多层面展示了工程大所特有的深厚文化底蕴。校庆文化作品展从征集、遴选共历时三个月,从中遴选出数幅师生作品。展品内容丰富,表现手法多样,以手中之笔描摹着眼中工程大、心中工程大。

此次为表达建校四十周年的喜悦,来自我院刀笔书画社的同学专门现场作画,以学校里面标志性的建筑、美丽的风景作为此次活动的画稿,例如图书馆,体育馆等,以表达对学校的感谢与热爱。活动前同学们精心准备,每一笔色彩,每一刀工艺都是每个工程技术大学学子对学校的感恩与祝福。

此次作品展,既展现了我校师生艺术和创作才华、技艺和思想之美,也反映了我校师生和校友的良好精神风貌,为校友返校日增添了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