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院•新展望”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05


20181017日晚于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院·新展望”学生骨干座谈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王东阳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和班团骨干参与会议,座谈会由学办主任聂红老师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东阳副书记阐发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一是更深入地向学生骨干介绍新学院成立的背景、战略意义和未来展望,通过学生骨干达到由点及面的宣传和动员;二是更好地了解青年学生的思想动态,了解同学们的关注点及兴趣点,使学生工作与同学们的需求产生对接,擦出火花;三是了解学生干部对学校教育、管理、校风和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学生干部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学院融合、专业特色、产学合作、卓越工程师计划、创新创业项目、职业生涯导航、班团建设、宿舍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说明。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班团队伍理顺工作机制,拔高工作层次,帮助低年级同学拨开前方成长迷雾,找准人生方向。也期待参与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在交流中获启发、促成长,将此次交流的所学、所思、所感分享给更多的同学,带动更多的同学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