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走访正泰集团研究院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384


929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带队走访了正泰集团研究院,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正泰集团研究院副院长、诺雅克公司总经理南尔,正泰低压智能电器研究院总经理钱允格,正泰电器总裁助理、研究院副总经理李俐,正泰低压研究院总经理助理付浩,正泰集团人才引进总监张茂松等参加了交流

方宇院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产学合作现状,希望双方秉持务实高效的原则,搭建校企沟通交流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在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层次发展上有所作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正泰集团研究院副院长南尔介绍了正泰集团的历史与发展集团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众多领域的产业集群及布局,并详细介绍研究院的架构及研发情况。南总表示,正泰集团高度重视技术进步与技术创新,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需求、科研创新、项目申报、产学合作等工作上开展深入合作。

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47月,现有员工30000余名,年营收600多亿,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产业涵盖低压电器、输配电设备、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电器、工业自动化、光伏发电和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投资金融等众多领域,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智能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综合实力连续多年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