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588


近日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1012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陈浩,一流本科建设工作小组组长、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一流本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相关学院(中心)教学负责人,各专业系(室)及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郭辉主持。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方宇向与会人员强调了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项目推进会的重要性,并对各相关专业建设预期目标及实施方案进行了点评,要求各专业系室珍惜课程建设机会,以创建一流本科目标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高水平、高标准完成课程建设。教务处处长陈浩指出一流本科建设项目的推进,一方面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另一方面要制定合理、合规的预算,这就要求各相关专业系室在综合考虑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需要的基础上认真制订预算。

会上,相关学院(中心)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各专业系(室)汇报了各专业建设预期目标和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