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选举动员大会

发布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97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从严治党要求,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914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学院党委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召开学院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大会由学院院长方宇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寅华作动员报告,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此次基层党支部选举的具体要求和实际意义,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二是要规范程序,严肃纪律,按照规定流程、选举办法和政策要求执行;三是明确任务,统筹兼顾,确保圆满完成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的同时,其他各项工作整体协调推进。

学院院长方宇宣读了选举筹备工作各支部召集人名单,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和选举工作程序,做好筹备等各项工作,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院党委保持一致,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阳解读了《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方案》,就本次选举的流程、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叶寅给全体召集人做了本次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的相关培训,为顺利完成选举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