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班导师总结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4浏览次数:352

  1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班导师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虞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老师、学院全体班导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老师就过去一年的班导师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代表学院向班导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从构建辅导员职业技能培养、辅导员思政课题研究、学生培养、学生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情况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希望班导师就此能多多提出意见和建议。几位班导师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建议学院能够公示学生就业数据、学生就业后的工资收入情况、加强就业工作和专业优势的宣传等。

最后,虞蓉书记在会上做了总结,简单总结了从本学期试行的新生导师制的开展情况,并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推进学院学生创新以及志愿者活动,切实做到为学生发展着想,为学院发展而共同努力。

通过本次班导师工作总结会议,加强了学院的班导师工作,使得辅导员与班主任之间也增强了联系和交流,从而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