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华彩飞扬——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814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用激昂的活力书写又一个春天的精彩!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12下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于师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茅健、研究生辅导员曹雅致、学办汪文婷老师等莅临现场,与学院学子一起喜迎新春,相约2014
  晚会以筑梦青春,华彩飞扬为主题,旨在演绎新的学子加入学院后如娇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诗朗诵、器乐合奏、等十四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其中,开场舞优雅的场面,时而婉约,时而奔放,演员们将身姿融入节拍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使得在场学生异常兴奋,情绪高昂;一篇《相信未来》的诗歌朗诵给晚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诉说着一个我们都该具有的信念——相信未来;男声歌曲合唱以及歌者与现场的互动给晚会带到了第一个小高潮;音乐与身体相爱,空气与灯光交融,一场浪漫的《华尔兹》将晚会推入高潮,热烈的空气暖了黑夜的冬;最后,大合唱《光阴的故事》,使人回首青春时,感慨万事迁。

晚会当中还设置了一个精彩的游戏环节,让老师和学生之间进行互动,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舞台与观众的距离,使晚会更加生动化;副院长茅健老师和辅导员曹雅致老师分别进行了两次抽奖,十余名参与者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给即将到来的新年也增添了意外之喜。时长两小时的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在茅健副院长的新年寄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