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程维明慰问机械工程学院困难生家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03浏览次数:1302

119下午,副校长程维明慰问机械工程学院困难生陆莹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元媛、辅导员汪文婷陪同,程校长把学校对困难生的关怀和慰问带给陆莹同学。

陆莹同学是机械工程学院一名大四在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该生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积极,曾获得过国家助学金和校成才助学金。程校长送上了暖和的棉被和慰问金,当得知陆莹同学是通过专升本进入机械工程学院学习的,并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高级电工证书等多项职业技能,程校长感到很欣慰,他勉励陆莹同学继续努力,将课堂所学结合动手实际操作服务社会,用双手为未来拼搏。陆莹同学家人及本人对学校领导和学院四年来的关心呵护表示由衷的感谢,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学校的帮助,大学学业可能也无法顺利完成,是学校给了他们生活的信心、希望。陆莹同学也表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一定不会忘记学校的恩情,也会帮助社会上有困难的人,将爱心的暖流传递。

此次程校长走访,向困难生家庭送上情深意切的问候和关怀,程校长还一再叮嘱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要多关注、关心困难生的学习生活,时刻把家庭经济困难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解决实际生活的困难,让同学们过个安稳温暖的春节。